逐项整改问题 扎实推进创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3 08:2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下旬以来,资阳区沙头镇党政领导带头、党员先行、群众积极参与,在全镇深入推进创文工作,确保整改到位、问题清零。

面对创文迎省检,沙头镇按照网格定人定岗定责,压实责任,全力冲刺。组织市监部门、派出所等单位开展联合行动,引导商户规范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治理车辆随意停放、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建筑物墙面牛皮癣等各类“顽疾”。同时,对村庄边角、市场卫生死角、下水管网进行全方位清理,并安排专人现场维护秩序、加强环境卫生管理,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同时,形成环境保洁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镇域环境卫生提档升级。目前,该镇正进一步抓精细管理、抓薄弱环节,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标准不降、措施不减、人员不撤、力度不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黄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