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野生鱼招牌广告整治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09: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全省水生生物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6月29日-30日,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野生鱼招牌广告整治,对辖区内含有“河鱼”“野生鱼”字样的门店招牌、菜单进行全面排查、整治。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通过严格执行索票索证制度、清理或拆除违规招牌广告、责令修改违规菜单、张贴提示信、签订承诺书等一系列措施,全面落实洞庭湖(资江)野生渔业禁捕工作,禁止野生鱼买卖行为,确保鱼类资源的繁衍再生。

截至目前,高新区市监局已出动执法人员49人次,检查农贸市场、超市、餐饮单位、食品生产企业210家,发放并张贴《关于禁止销售食用非法渔获物的提示信》35份,清理含有“河鱼”“野生鱼”等字样的门店招牌11块、菜单45张,签订承诺书86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高新区作者:蔡肖君 刘林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