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7-02 09:0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优良传承,提高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赫山社会保险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赫山区金家堤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家堤支部纪念广场,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表达对党的忠诚。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来到展厅聆听讲解,回顾革命先声,了解湖南最早的农村支部建立史,接受党性教育。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把“初心”和“使命”装在心里,把“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作为座右铭,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皮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