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医保局 :在职党员进社区,携手共建文明城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2 09: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进安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深入开展,6月19日,安化县医疗保障局组织10余名在职党员和志愿者在城南社区开展了文明县城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部分党员干部在街道开展清洁卫生活动;另一部分党员和志愿者主动走进辖区内的商铺、楼栋、小区,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及普通门诊统筹政策和高血压糖尿病门诊政策宣传单,讲解安化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应知应会相关知识,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普通门诊统筹和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统筹等有关知识。

通过宣传,社区居民认识到文明县城创建是每一个居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只有大家都积极参与到文明县城创建的队伍中,才能营造出一个环境优美、文明友善的社会环境。

活动结束后,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干职工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相关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更好地开展创文巩卫工作,县医保局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罗美燕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