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19日上午,安化县滔溪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镇司法所、派出所、禁毒分会,组织人员赴滔溪镇完小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在镇完小,工作人员组织师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集中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开展现场咨询,向师生们讲解毒品的种类、传播方式和严重危害,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远离毒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要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

据悉,今年以来,滔溪镇已组织禁毒宣传教育活动4场次,悬挂宣传横幅20条,出动禁毒宣传车8台次,展出宣传展板12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800余份,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家庭等“六进”活动,在全镇筑起反毒防毒拒毒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张娟娟 夏杰 陶高飞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