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首个乡镇党校开课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22 09:4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16日下午,中共东坪镇委员会党校正式揭牌,成为安化县首个挂牌成立的乡镇基层党校。当日,该镇150余名机关党员走进党校,听取县委党校负责人授课,正式拉开该镇党校第一期党员培训班的序幕。

为了让党校课程更接地气、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安化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积极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按计划稳步推进乡镇基层党校建设。听完党课走出教室,东坪镇机关党员刘雯感慨地说:“作为基层党员,以前是通过读报纸、看电视、听会议了解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现在在家门口就可以听党校老师系统授课,离家近、接地气,真的很方便!”

下一阶段,安化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将通过县委党校老师“送教下乡”,从乡镇干部、优秀村干部、基层致富能手、“土专家”“田秀才”中选聘乡村讲师等举措,切实增强乡镇党校教学水平,力争在三年内实现全县乡镇党校建设和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全覆盖,满足实际发展需要,确保基层党员带头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周奕 邓鸿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