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形式宣传公积金制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5 08:3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安化管理部以开展益阳市政务公开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普惠百姓 幸福安居”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公积金制度宣传月活动。

多平台宣传形成合力。在县行政审批局、合作银行和营业网点大厅展架摆放公积金宣传资料;充分发挥县政府门户网站的宣传作用,及时发布住房公积金疫情期间相关政策法规、便民服务措施等信息;充分利用县中心电子显示屏播放公积金相关政策。

开展住房公积金广场咨询活动。在陶澍广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介绍住房公积金和政务公开的相关政策和最新动态。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开展公积金政策上门宣传。5月份,走访楼盘8家,进园区、企业5次,重点宣传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政策、经营困难企业降比和缓缴政策、微信公众号绑定等内容,促使企业主由“要我建”到“我要建”的转变,期间成功促成2家企业建制。

开展组合贷款合作交流会。联合9家合作银行开展组合贷款合作交流联系会,就进一步加强组合贷款合作,协助开展公积金归集扩面、联合开展制度宣传进行合作,扩大住房公积金的社会影响力和知晓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孙殉华 李宏升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