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产业扶贫资金专项督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5 08:3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您手册上有600元产业扶贫资金,拿到的是现金还是物资?”“村里现有多少产业扶贫结余资金?”5月20日至27日,大通湖区纪委、区监察工委启动片区协作联动,对全区2019年以来的177个产业扶贫项目,涉及1793.7万元的资金管理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督查分为4个小组,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和实地走访项目、现场问诊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产业扶贫资金管理使用过程中以权谋私、虚报冒领、贪污侵占挪用,以及扶贫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项目立项审批、招标投标、物资采购等环节中贪污贿赂、克扣拖欠群众钱款等问题。截至目前,共走访扶贫户381人、询问帮扶工作人员81人、现场测量项目用地820亩,发现问题线索15条,督促整改26项。督查组表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一经核实后即严肃处理,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鲁岳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