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以“五个过硬”“四个铁一般”从严治党治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4 10:1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2日,南县召开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个过硬”“四个铁一般”的目标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治警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要坚持不懈加强纪律作风和自身建设,打造政法铁军;要树立系统思维,从思想认识、联系服务群众、担当尽责等方面全面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夯实筑牢政法系统纪律作风建设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紧抓实,切实推动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政法系统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卢静 宋财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