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款物专项审计成果独特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3 09:05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9日,由南县审计局提供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报告得到省、市审计部门充分肯定,评价“该报告是一项独具特点的审计成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南县审计局立即启动对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的专项跟踪审计,派出审计组全程跟进,靶向查找问题,推介正面典型,警醒相关单位。重点审计了7642.1万元财政资金、1149.06万元捐赠资金,延伸审计了疾病控制中心等12个政府机构和单位、2家企业、1家金融机构,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发出阶段性通报,对审计中发现的捐赠款物管理不到位、未按相关要求设立仓库管理防疫物资、物资采购不规范等问题,及时通报相关部门和单位,督促立行立改,迅速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何平 蔡艳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