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工程项目监督 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3 09:04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7日至5月29日,益阳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结合园区复建达产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断点问题,对全区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针对在建项目的招投标、政务服务、施工环境等,逐一查问题找线索。对在建项目投资进度低于预期计划的,开展重点监督检查,着力查找因园区干部职工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而导致项目建设投资进度缓慢的典型人和事。“推动在建项目投资达超预期,是园区落实‘六稳’的重要措施之一,我们立足监督保障职能,对服务项目投资各环节的单位部门履职情况和工作作风开展监督检查,就是要用严明的纪律监督为投资在园区无障碍落实保驾护航。”益阳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主要负责人认为。据悉,此次专项督查发现行政审批、政务服务等方面的问题7个,益阳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通过约谈、提醒谈话、发函交办等处置问题5个,2个问题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易晓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