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扶贫公益岗发力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09:4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6月1日清晨,安化县羊角塘镇新选聘的生态护林员王国良手拿巡山记录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他高兴地说,这次家门口就业让他身上压力小了不少。

家住王家坪村的王国良,妻子患有尿毒症,女儿在读初中,家庭经济困难。如今选聘到生态护林员这个公益岗位,有了固定收入,又能就近照顾家人,他身上的压力小了很多。

同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赵昌仁,也在这轮公益岗位安排中选聘上保洁员。老赵儿子意外离世,孙子孙女尚年幼,这份工作方便他照顾家庭。

今年,羊角塘镇脱贫攻坚工作从实处着手,在细处用功,新增71个公益性岗位,涉及环境卫生、看山护林、巡河护水、道路养护、文明劝导等方面,让贫困家庭能在家门口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陈杰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