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爱心人士情牵贫困乡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0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7日,在沅江市南大膳镇创业发展或从南大膳镇走出去的商界、企业界爱心人士和部分受助对象代表齐聚镇政府机关,参加“向贫困乡亲献爱心、送温暖”的扶贫助困公益活动。郭云辉等20多名商界爱心人士向全镇91户刚脱贫或即将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送上800元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日常生活用品。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是由南大膳镇商会组织进行的。该商会已连续三年组织开展类似公益活动,旨在为家乡仍在贫困线上的乡亲脱贫致富尽一份力量,并以他们的行动带动和影响更多的商界人士投入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这一善举得到了沅江市委统战部、市商会、市工商联的大力支持。镇商会负责同志表示,他们将认真总结经验,把扶危济困作为商会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与长期活动坚持下去,引导更多商界、企业界人士参与到爱心帮困公益事业中来,报效乡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谭绍军 何邵雄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