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主题队日系列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09:21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30日上午,南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组织开展“庆六一‘心向少先队,争做接班人’”主题队日系列活动。

伴随着熟悉而亲切的出旗曲和庄严的出旗仪式,主题队日活动拉开序幕。大队辅导员带领新老队员进行宣誓,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老队员们给新队员佩戴上了他们向往已久的红领巾。主题队日活动提高了少先队员对中国少年先锋队的认识,激发了他们的自豪感和上进心。

团县委负责人号召少先队员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立志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悉,南县各学校少先队组织将普遍开展“少先队知识教育和闯关竞赛”“入队争章体验营”“上好入队第一课 争当新时代好队员”等“迎接少代会,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增进对党的真挚情感,激励少先队员沿着党、团、队传承红色基因链条不断成长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申丽萍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