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 爱筑梦想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2 09: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助学金、就餐桌椅、书籍、体育用品……5月30日上午,桃江县妇联携手长沙市爱心志愿服务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与桃江县高桥小学学生共度节日,为他们送去 “六一”节礼物。10位贫困学生每人获得由长沙市爱心志愿服务组织送去的1000元助学金,学校还收到40套就餐桌椅、1套音响、780本书籍和部分体育用品。

据介绍,目前高桥小学共有学生256人,其中留守儿童186人,建档立卡留守儿童14人。因为教学条件有限,学校目前面临着许多困难,正积极谋划与努力,也希望能够得到社会上更多爱心组织和个人的支持帮助。

桃江县妇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广泛联系社会各界爱心志愿服务组织,奉献爱心、传递关爱,尽最大努力帮助全县乡村学校的贫困学子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助力孩子们健康幸福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谢佳良 吴蓉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