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 开展法制宣传 优化营商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3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8日,益阳高新区举行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法治培训。100余名干部听取了题为《转变政府职能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市场活力——用法律的力量为市场拧干“制度性交易成本这块毛巾中的最后一滴水”》的讲座。

据介绍,从5月15日至目前,益阳高新区开展大规模的优化营商环境法治集中宣传活动。区属各部门单位、各驻区单位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电子显示屏、LED等宣传平台,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全区政务服务各单位在政务服务大厅和网上平台醒目位置,印发(刊载) 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益阳市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实施方案》严明的“十个不准”。区办公室法制科、朝阳街道办事处、谢林港镇配合市司法局,分别在益阳火车站、福中福、谢林港镇等人群密集点开展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展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苏钢 匡少娟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