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委政法委机关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灭火技能,5月29日,赫山区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干职工开展了消防业务知识培训,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杨凯波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湖南全民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中心特级教员、宣教部主任刘双泉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运用图片视频资料的演示,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种类、特点、火灾隐患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还以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强调“等救不如自防、自救”“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教育理念。

通过培训,全体机关干职工看到因麻痹大意、缺乏消防常识引发的可怕、揪心而残酷的火灾实例,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守消防安全规定,强化消防工具使用技能,确保不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胡治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