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为要 实干为先 在真抓实干中彰显就业作为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6-01 08:4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为筑牢就业服务基础、夯实就业扶贫工作,5月29日下午,赫山区人社局组织召开赫山区2020年促进就业真抓实干暨就业扶贫推进会。全区18个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的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和人社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蔡参对全年就业工作和就业扶贫工作作了全面安排;区人社局副局长赵志军领学和解读了湖南省《关于开展2020年全省促进就业真抓实干督查激励工作的通知》《赫山区2020年度乡镇、街道、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办法》《2020年度赫山区村级人社服务平台绩效考核与奖补办法》并就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各乡镇、街道、园区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摆出了各乡镇、街道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建军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热情;第二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责任;第三要加强工作督查,推进工作开展;第四要严格考核奖惩,确保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陈荷芬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