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启动2020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9 10:28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8日,南县2020年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厂窖镇举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尚亮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县司法局联合农业农村局、民政局等23家单位,结合“加强法治乡村建设,为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法治保障”的活动主题,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婚姻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与村民朋友们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脱贫攻坚法律法规和政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5000余册,赠送购物袋、中性笔、围裙等法治宣传产品3000余份,展出宣传展板32版,有效增强了农村居民法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南县作者:孟强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