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27家单位集中开展政务公开宣传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5-25 09:17 浏览量:
字体: 小 大

5月21日,由安化县政府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牵头,组织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人社局、东坪镇等27个单位参与的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活动在县城陶澍文化广场举行,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李志生出席。

李志生在活动现场详细了解各单位的准备及开展情况,并与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繁荣指出,组织举办政务公开集中宣传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政府工作公开透明,群众参与便捷高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公开的实效,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各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并认真记录备案,让群众对政务公开和本部门职能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摆放宣传展板60余块,悬挂横幅4条,各部门现场解答、受理群众来访或咨询近200件次。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推进了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增强了信息公开实效,优化了营商软环境,使政务工作更好服务群众,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安化县作者:吴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