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高新区 向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四类作风问题”开刀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5 08:45 浏览量:
字体:

近日,益阳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组成两个检查暗访小组,以“四不两直”到村里和贫困户家中,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作风建设“四类问题”专项监督检查。

为实现今年6月全部达到脱贫标准的目标,益阳高新区工委对有贫困对象的所有村级实行“一对一”挂牌督战,由一个区级单位负责挂牌督战一个村。益阳高新区纪工委监工委聚焦督战组的督战作风和成效,重点发现和查处督战小组和成员在督战中的“四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第一类是督战组工作人员不到基层和贫困对象家中在办公室“电话督战”;第二类是对发现的问题只开会发文却没有实际行动的“形式督战”;第三类是遇到问题困难绕着走甩包给基层群众的“口头督战”;第四类是自行要求填表交材料等增加基层负担的“官僚督战”。

检查暗访小组通过随机暗访、交叉检查、资料抽查等形式,对上述“四类问题”发现一起,坚决严肃查处一起。自3月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以来,益阳高新区纪检系统开展专项监督检查6次,发现问题线索7条,目前正交由相关部门核查处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易晓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