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控 绿色复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4 11:16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赫山区笔架山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公室联合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辖区内企业、施工工地全面排查,助力企业绿色复工。

自3月31日起,笔架山乡与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部门联动形成执法监管长效机制,积极深入一线,加强对企业、重点项目的服务与监管,精准指导帮扶其在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做好污染防治工作。行动中,工作人员重点排查企业的环评手续是否齐全、排污是否达标及施工工地的扬尘治理等情况,要求各企业、项目完善废水、废气处置设施,达标排放,渣土要按规定时间、路线运输,严防车辆撒漏污染等不规范运输乱象。针对发现的各类环境问题,上报赫山生态环境分局依法处理。

目前,全乡共排查企业、工地10多处,对环评手续不齐全、排污不达标的一木制品加工厂勒令停工并依法处罚,对一处扬尘管理不到位的企业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星 蔡雅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