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热舞话感恩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4 09:1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在安化县龙塘乡茶乡花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广场上演一场特别的慰问演出,茶乡花海社区文艺队联合安化县群艺花鼓戏演艺团,用欢快的乐曲、朴实的方言,感恩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的付出。

演出现场,《众志成城抗疫情》《红红的对联红红的歌》《醉在花海》《双脚踏上幸福路》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碟儿敲得叮当响,各位朋友听端详。党的政策就是好,如今世界变了样。改革开放搞得好,人民生活大提高。安化是个好地方,听我把它唱一轮。茶乡花海远名扬,观光旅游齐建成……”茶乡花海社区文艺队表演的《美丽乡村新面貌》,引起众多群众共鸣,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龙塘乡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全乡持续平安稳定。当前,全乡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扎实推进,早稻生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曾露 夏园园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