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筹备旅游节 打响回暖第一枪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14 12:08 浏览量:
字体:

4月13日,湖南省(春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志愿者培训在安化县开班。这是安化县精心筹备旅游节的一个缩影。

乡村文化旅游节是我省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情况下举办的首个大型活动,也是打好全省“旅游回暖”战役的“第一枪”。为办好本次节会,安化县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负总责,相关县级领导牵头参与的工作班子,把筹备本次节会活动作为安化县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从人、财、物等各方面全力保障,高站位、高标准、高效率来推进。目前,“茶乡花海·郎云国际”项目、云台山景区、黑茶小镇、白沙溪茶厂、中粮一厂、梅山文化园、黑茶博物馆等一系列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主会场项目近一个月完成投资2000多万元,旅游厕所、旅游标牌、停车场、购物点、游客咨询服务中心等乡村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有序推进。

为确保节会活动安全有序开展,安化县做好了防控疫情相关预案,每个活动点成立临时疫情防控工作站,安排专人负责体温检测和场所消毒;每个活动点配备充足的防护用品、常用急救药品和“120”急救车。县城管执法局组织执法队员、专业人员和机械设备,专项整治县城东出口沿线户外广告,拆除大型店招店牌14处、路灯悬挂招牌9块、墙体灯箱7块、横幅和小型广告38条,镇容面貌焕然一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陈渊 谌萱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