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 排查隐患保障学校安全用电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9 09:44 浏览量:
字体:

“有了你们的服务,开学用电就有了保障。”4月8日,市十四中负责人对正在校园开展用电设备安全检查的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城郊供电所工作人员说。为做好开学供电保障,4月份以来,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积极与教育部门沟通,掌握各类学校开学情况,成立校园用电隐患排查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符合开学条件的校区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开学后用电安全。

当天,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学校供电线路、用电设备安全性、学校整体用电管理等进行全面排查,对校内配电房、供电线路进行检查测试,对教学楼、办公室、食堂等负荷较大的用电场所的开关插座、灯管、线路逐一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破损、漏电、老化等用电隐患,与学校负责人及时沟通,督促和帮助校方消缺整改,及时清除隐患故障点。同时,服务队队员还积极向益阳国基实验学校、益阳市六中等学校推广“电能替代”,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下阶段,国网资阳区供电公司将持续深化优质服务内涵,将普及校园安全文化作为常态化推进的重要内容,走进校园进行安全用电,营造良好校园用电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佘文漩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