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新高速柘溪段征拆抢速度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7 浏览量:
字体:

“明亮支书,安置房屋的设计方案、户型和外墙颜色我们都同意,但中心广场、绿化和亮化等工程希望能搞得更好些。”4月7日上午,安化县柘溪镇对溪社区村民服务中心,村民谢出安对六家湾安置点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防疫非常时期复工复产需有硬核举措,为推动官新高速复工、房屋征地拆迁和安置点项目建设,柘溪镇抽调精干力量集中服务,统一摸排情况,坚持“清单上墙、挂图做战”,力争把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进度赶上去。

镇长刘超群介绍,官新高速柘溪段需拆迁房屋130栋,占整个高速公路房屋拆迁任务的三分之二。拆迁任务重、矛盾多。他们将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从保障拆迁户权益和解除拆迁户后顾之忧出发,把主要精力放在前期房屋数据复核、房屋数据公示反馈、拆迁补偿政策宣传和安置点建设等群众最关心的地方,着力解决拆迁安置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目前,各项征拆工作正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廖丽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