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4-08 10:38 浏览量:
字体:

4月7日,安化县东坪镇沉寂较长时间的中学校园顿时“热闹”起来,在师生返校、家长送学的人群中,也来了一群爱心企业家,他们给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复学。

东坪镇加强前期宣传,动员多家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师生守好“安全门”,共筑“防疫墙”。当天上午,湖南科瑞鸿泰医药有限公司安化分公司送来酒精75400升、消毒液150升、口罩6000只;湖南新金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化分公司捐赠口罩20000只;湖南远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5000只;湖南金源新材料有限公司捐赠口罩10000只;中茶湖南安化第一茶厂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0只。“感谢各企业雪中送炭,我们会利用好这批物资,保障师生身体健康。”镇中心学校负责人表示,这些爱心防疫物资,他们将严格管理、统一调配,全部分发给各学校用于疫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周云峰 邓鸿瑶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