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2 11:12 浏览量:
字体:

1月21日下午,赫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委第六指导组组长赖奇术、副组长袁建红以及组员李祺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聂晶主持会议,局全体党组成员,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支委委员,局属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各二级机构法人、副职以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拔群代表局党组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紧扣目标任务,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二是认真总结经验,形成推动工作长效机制;三是持续加压用力,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赖奇术代表第六指导小组作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了该局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并提出4点建设性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二是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三是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坚定不移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赫山区作者:彭艺责任编辑:系统发布管理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