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的帮扶改变了我的人生”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2 浏览量:
字体:

“政府的帮扶改变了我的人生,我深深谢谢你们!”1月20日,赫山区欧江岔镇戒毒康复人员、农民创业典型陈某对前来看望他的赫山区禁毒办主任吴晓、区禁毒协会会长汪正铭和欧江岔镇政法委书记汪新华这样说。

陈某是欧江岔镇流水口村人,曾因吸毒被强制戒毒3年,家庭破裂。从2009年起,他立志戒除毒瘾回归社会重新做人。在镇党委、镇政府、区禁毒办、区禁毒协会的大力帮扶下,他创办了“天溢养殖专业合作社”。天有不测风云。合作社创立后的几年间,养殖基地多次遭遇自然灾害,塘损鱼跑。在进退两难之际,区禁毒协会工作人员多次到基地调研,为他出谋划策,帮他筹措资金2万余元修复鱼塘。基地不断发展壮大,到2019年,他已流转藕田130多亩,既种藕又养鱼,收入近40万元。

在陈武某养殖基地,吴晓一行代表区禁毒办和区禁毒协会向他颁发了奖状和奖金。陈某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政府,努力创业,宣传禁毒知识,支持禁毒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李双建 卜少贤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