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 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2 09:00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资阳区组织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进乡村、入企业、到商店,看食品进货票据和台账,查电梯日常维保记录,查危爆物品经营资质。截至1月17日,区市场监管部门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600余人次,检查经营主体1400余家次,张贴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提醒告诫书150份,督促整改相关问题10余处,立案查处违法案件2起。

2020年1月起,资阳区就开启了“年关守护(2020)”安全监管专项行动,在专项检查行动中,执法人员着重围绕食品、药品、特种设备、电取暖器、电动汽车、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等涉安涉危行业及产品,突出对交易量大、消费集中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等重点场所,以及城乡结合部、农村地区、车站码头、物流园区、游乐场所等重点区域,加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依法惩处质量、计量、价格、广告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全面整治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顽瘴痼疾,着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谢辉 王名魁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