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江小学

敬老院里慰孤老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2 浏览量:
字体:

1月18日,桃江县桃花江小学182班30多名学生与家长,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浮邱山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送上自己精心制作的饺子、糯米粑粑和零食等,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小年”。

在敬老院里,孩子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有的为老人捶背。68岁的安爷爷为孩子们讲故事,老人见孩子们听得入迷,越发讲得眉飞色舞,孩子围着拍手叫好。老人又兴奋地为孩子表演引体向上、双脚吊在门框上倒立,孩子们更是喝彩不断。看到老人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孩子也快乐极了,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慰问敬老院活动,在师生的心中播撒下尊老、爱老、敬老的种子。孩子说,今天的志愿服务实践活动特别有意义,以后还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肖正秋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