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暖冬行动”服务春运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1 09:02 浏览量:
字体:

引导旅客购票检票,帮忙提行李,送上暖暖的姜茶……1月14日,共青团南县县委、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全县社会公益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启动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主题的2020年南县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您好,是一个人回家么?这么多行李,我来帮您拿吧。”当日,在南县兴盛汽车站候车大厅里,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看到来来往往的旅客,热情地为旅客提供便民服务。他们忙碌的身影成为候车室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年春运期间,南县共有800名青年志愿者在兴盛汽车站、汽车北站以及重要交通要道等开展秩序维护、引导咨询、便民利民、帮扶旅客、交通劝导、应急救援等志愿服务,为返乡市民保驾护航。此次“暖冬行动”将持续至2月18日,共计40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夏训武 周洲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