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总结大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20 11:05 浏览量:
字体:

1月19日下午,沅江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贯彻落实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跃军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袁曼红到会指导。

党组书记、局长卜源光作总结报告。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目标、总要求和根本任务,按照市委战略部署,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紧盯交通短板,有效解决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袁曼红对市交通运输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交通运输局党组组织领导有力、理论学习深入、检视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见效。希望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落实,强化创新意识,突出活动特色,总结先进经验,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

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职工,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交通运输系统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刘逸仙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