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脱贫攻坚慰问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20-01-19 09:05 浏览量:
字体:

1月16日,南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治国带队,组织局机关股室和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帮扶责任人到办点联系的三仙湖镇上柴市村、万元桥村、年丰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脱贫攻坚迎新春慰问活动。

在听取村委对村级建设、贫困现状及工作队驻村帮扶等情况介绍后,陈治国要求驻村队员提高政治站位,心系群众,安心工作,紧扣“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做贫困户的致富引路人,并表示交通运输局是驻村扶贫干部的坚强后盾,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和安全,祝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快乐的新春。

入户走访中,陈治国到低保户何云梅家中,详细询问92岁何云梅老人的身体及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工作队做好何云梅老人全家的帮扶工作,做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并祝福老寿星晚年生活越来越好。随行的帮扶责任人分别与每位建档立卡贫困户、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年货置办情况,关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在政府的扶持和社会的关爱下,一定能战胜困难、消除贫困、实现脱贫致富。受助群众纷纷表示,感恩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将用勤劳的双手改变自己目前贫困的现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李伟锋 杨再良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