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11:02 浏览量:
字体:

12月1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符献文应邀作集中宣讲。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鲁志兵主持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及市商务局离退休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市市场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含离退休)参加报告会。

符献文作了题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专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概况,讲述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的成就,报告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主要精神作了详细讲解。符献文的讲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认真聆听报告后,鲁志兵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关键是要结合各单位各部门的实际,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推进全市商务经济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商务局作者:文宏 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