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13 09:01 浏览量:
字体:

“员额制改革后,身上的责任更重了,廉政风险也更高了,身边血淋淋的教训警醒自己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树牢法律规矩意识。”“我既为我们党及时查处党内的腐败分子、清除严重的政治隐患、纯洁党的组织感到欣慰,又为这些人由光鲜跌落为黑暗的失败人生感到遗憾和悲哀。”……12月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与会的法院干警纷纷感慨,法院系统的违纪违法案例给市中院的干部再次敲响了警钟。

活动期间,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何宇田还就少数庭室负责人对“两个责任”认识不清,少数干警纪律规矩意识不强,违法违纪问题时有发生,对司法责任制认识不够,缺乏对审判执行权力的有效监督制约等问题,对市中院中层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李捷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