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6 10:00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新春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徐铁辉全程参与、严格把关,并作点评讲话。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精心制定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检视剖析,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细致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王新春作了局党组领导班子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4个方面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王新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党组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政治上、思想上提意见,以小见大,达到了红脸出汗、鼓劲加油,相互教育、共同提高的效果。

徐铁辉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序、主题鲜明、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诚恳深刻、相互批评有辣味有温度,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继续发扬学习调研精神、继续跟进问题抓整改、持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王新春代表局党组作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指导组的点评意见,将逐条逐项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扎扎实实抓好落实。进一步加强学习,筑牢理论根基。抓好问题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整改落实。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在组织开展好局本级主题教育的同时,加大对局属二级单位及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的指导和督导,确保全系统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作者:邹姗 龚志敏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