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2-04 11:37 浏览量:
字体:

12月3日下午,市机关事务局召开局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聂勇、成员欧阳靓兰及市纪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黄晴到会指导。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赛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对班子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局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聂勇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机关事务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示范带动,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会议主题,严肃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会前准备足、查摆问题准、分析原因透、整改措施实、相互批评严,把会议开出了高水平、高质量、新气象。

黄晴要求,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持续追踪解决问题,在推进问题整改中加强督查、建立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形成的好的做法通过制度固化,切实巩固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

李赛表示,局党组班子将认真梳理问题意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和幸福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牢牢把握管理、服务两个重点,全力建好公车物理平台、信息平台和国有资产信息化平台等三个平台,着力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化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四大建设,积极打造和谐、法治、文明、阳光、廉洁的五型机关,全面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者:梁中 邱小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