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刃向内求监督 整改问题不含糊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22 08:34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市地方志编纂室党组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进一步规范单位财务管理工作,主动请求监督,由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对该室财务情况作了一次全面检查。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选派3名工作人员,历时2天,认真查阅了市地方志编纂室2015年初至2019年10月以来,近5年的所有会计账薄和原始凭证。重点检查了该室是否存在乱发钱财物行为,是否存在违规使用财政资金,差旅费报销和公务接待是否符合规定等。

检查结束后,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一致认为,市地方志编纂室财务制度比较健全,账务管理比较规范,“三公”经费使用合规透明,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本单位存在招待费报销、差旅费审批时间滞后、个别票据要素填写不全等问题,市地方志编纂室的主要负责人当即承诺,一定认真对待,绝不回避,尽快召开党组会议制定具体措施,确保整改逐条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匡剑波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