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文化 建设幸福家庭

市妇联送家庭教育国学课到兰溪古镇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13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一场“弘扬中华文化 建设幸福家庭——益阳市妇联送家庭教育国学课下乡”活动在民俗文化古镇——兰溪镇举行。来自静思家庭传统文化推广服务中心的曾卫谊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中国政法大学教授郭继承老师在《国学智慧与美丽人生》、《学习典范人生 铸就精彩自我》两场讲座中的家庭教育国学理念,现场的学员们纷纷屏息聆听,不时鼓掌点头。

此次活动是益阳市妇联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而进行的一次家庭教育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工作尝试,同时也是精准推进中共益阳市委《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基层建设的若干意见》和中共益阳市委党建领导工作小组《关于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的十五条措施》关于家庭教育工作精神的重要举措,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注入“女性独特作用”,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妇联作者:黄雪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