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督查力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8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市食安委牵头组织市场监督管理、教育、农业、公安等部门开展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食品安全联合督查行动,对梓山湖学校进行实地“突检”,助力我市创文工作进一步持续深入开展。

在梓山湖学校食堂,督察组一行对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食堂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和详细了解,就相关设施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此次政府部门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旨在关注师生“舌尖上的安全”,督促学校、供餐单位及校园周边食品经营者完成食品安全问题或隐患整改,力争全市学校食堂明厨亮灶覆盖率达到100%,全面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整治成效,促进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新的提升。

督查组指出,此次食品安全专项联合行动,学校作为重要窗口,要以解决突出问题为抓手,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紧围绕校园内部及周边食品安全等群众关切的问题,认真落实市政府打造“食安益阳”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食品安全工作水平,共同做好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工作。要强化食品安全应急工作责任,坚持师生利益至上,加快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深入开展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治理、问题大整改活动,扎实做好食品安全事故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王娜 刘卫英 唐晖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