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督察发现两大突出问题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2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市创文办督察组前往中心城区迎宾路中国邮政康富南路营业所、龙洲北路中国邮政城内营业所等8处创文实地点位开展督察,发现“道路或路面破损后未及时修复”和“网点志愿服务站有岗无人”这两个问题普遍存在,且有些点位在几次督察后仍没有及时改正,问题较为突出。

在迎宾路碧桂园小区中国邮政康富南路营业所门前的行人走道上,记者看到地面有多处破损,坑洼不平,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物业还是做了一些修复的,但还是有些不及时。”业主李先生告诉记者。督察组人员进入该营业网点后,发现其志愿服务站内没有佩戴绶带或袖章的志愿服务人员。随后,督察组前往龙洲北路中国邮政城内营业所,发现同样存在路面破损未及时修复和志愿服务站有岗无人问题,而且该营业所门前散落着不少包装袋和烟蒂、果壳等垃圾。中国银行龙洲路支行和农业银行赫山支行周边环境,则存在车辆乱停放、路面破损未及时修复、保洁不及时、门前“三包”不到位等问题。督察组工作人员在对照测评清单一一检查并记录存在的问题后,还找到相关负责人提出逐条整改意见。

督察组工作人员胡徐哲介绍,当天检查的8个点位是之前检查过多次,并发现较多问题的,这次检查发现大部分点位还是在积极整改,可道路或路面破损后未及时修复和网点志愿服务站“有岗无人”这两个问题还是普遍存在,必须引起重视,马上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