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行动营造文明有序服务环境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21 浏览量:
字体:

营业点前,电动车整齐地停放在非机动车停车位内;大厅内窗明几净,地面整洁;志愿者不停巡逻,及时制止吸烟等不文明行为……11月14日,记者跟随市创文办督察组在中国银行桃花仑支行看到一组文明有序的画面。“这里进步很大,一次比一次好,现在已经完全达标了,希望继续保持。”督察组工作人员在仔细检查后作出评价。据介绍,该行之前存在车辆乱停放、门前“三包”不到位等问题。在市创文办督查组工作人员指出后,中国银行桃花仑支行将后院开放作为办事群众专用停车场,引导市民有序停车;指定专门巡逻人员,佩戴袖章巡逻,及时制止吸烟、乱扔垃圾、不按秩序排队等不文明行为;安排清洁人员全天候打扫,保持营业厅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洁,营造了文明有序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曹灿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