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访教育受处分党员干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8:34 浏览量:
字体:

“虽然我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但组织没有放弃我,还经常帮助我、鼓励我,让我从迷茫中走了出来。今后我将更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宽容和厚爱。”11月5日,一名去年因下塞湖矮围事件受到处分的干部在受到回访教育时动情地说。

近日,按照市纪委监委的要求,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依据规定的对象范围、回访内容、方法程序和实施步骤,采取个别面对面谈心谈话方式,对监督单位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回访教育,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纪律处分执行情况,同时有针对性地对受处分人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让他们打消顾虑,放下包袱,重新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我们始终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通过回访教育,让受处分党员干部消除思想顾虑,由‘问题党员’早日转为合格党员,有效提高纪律处分教育的政治、法纪和社会效果。”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已对5名受处分党员干部开展了回访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瞿媛媛 谭伟明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