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先进典型巡讲汇聚正能量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5 09:34 浏览量:
字体:

11月14日,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巡讲首场报告会在佳宁娜大酒店举行。10名先进典型在现场分享了他们在税收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为现场500多名税务干部献上有滋有味、见心见情的精神盛宴。

随着事业的发展,全市税务系统涌现出了一批可钦可敬、可学可追的优秀代表,集中展现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他们中间有担当作为的优秀基层领导干部刘平南,有人称“拼命三郎”的稽查尖兵吴自训,有被誉为纳税人“贴心人”的曾佑良,有面对突如其来的病情毫不退缩的舒学斌……他们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市税务系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报告会,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引导身边人的方式,激励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催生干事创业活力。

当日,吴自训以《一位稽查尖兵的使命初心》为题拉开宣讲序幕。随后,各位典型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酸甜苦辣。因为熟悉,所以可亲;因为参与,所以可信。与会税务干部被榜样的光与热深深感染,不少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会场上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报告会穿插颁奖、访谈等环节,增强了先进典型事迹的吸引力、感染力。接下来,市税务系统还将举行4场报告会,让榜样力量产生传导效应、激励效应和辐射效应,汇聚起益阳税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日报作者:伍挺 肖建清 刘柳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