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5 浏览量:
字体:

11月12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曾烈辉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委(含市计生协会)在家处级干部参加学习研讨会议,党组成员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做交流发言。

曾烈辉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工作实际,在交流发言中提出,一要持之以恒锤炼优良作风。按照对标对表的要求、实事求是的原则、事业发展的规律改进作风。二要忠实履职弘扬担当精神。把勇于担当体现在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上,体现在攻坚克难的无畏勇气上,体现在敢抓敢管的责任落实上。三要以上率下营造务实氛围。带头真抓实干,讲究工作效率,务求优质高效。

第十二指导组副组长汤晖充分肯定了本次集中学习研讨成果。她指出,市卫生健康委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做了大量好事实事,为人民群众解决了一系列就医“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针对下阶段主题教育如何开展,她强调,一是各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对所联系的医疗卫生单位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指导,督促各医疗卫生单位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二是规范工作落实。严格对照清单,扩大意见收集范围,充实内容,分类整理。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为12月初召开的高标准民主生活会早部署早谋划,扎实完成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作者: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