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约谈会议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1-12 10:31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11月1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科华主持召开清欠工作约谈会议,约谈上月度清欠工作滞后的区县(市)政府和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推进解决清偿进度缓慢的问题。

会上,市减负办负责人唐铁毛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和省最新文件精神,并通报了全市清欠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督查室强调了督办要求。桃江县、大通湖区、沅江市、资阳区和市城建投就清欠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刘科华要求,被通报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清欠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重视政治站位问题、全局观念问题、责任意识问题、工作力度安排问题和工作效率问题,改变工作被动局面。二是要痛下决心,主要领导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务必真抓实干、职能部门务必全面落实、责任单位务必切实负责。三是要保证完成任务,当前清偿进度慢的部分区县(市)和市直有关单位要立即进行整改,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清欠工作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益阳市经信委作者:王琪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