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办党史新中国史大家谈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22 11:37 浏览量:
字体:

10月21日,益阳市总工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大家谈活动。30名干职工作为选手,以丰富的史实、生动的语言、激扬的语调,深情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神洗礼。

本次活动以阅读红色经典、讲述党史、新中国史故事的方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大力弘扬清正廉洁、团结奋进的主旋律。活动中,一则则大家或熟悉或不熟悉的革命故事、一个个生动而鲜活的先进人物形象让现场干职工深受触动,眼角含泪。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感受到了伟大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要从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历史智慧,化为我们奋斗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我们对国家的深厚情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新时期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作者:覃文俊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