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湖南省委、益阳市委赴茅坪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7 10:15 浏览量:
字体:

秋风徐徐,小雨沥沥,农工党医疗专家团队的扶贫热情却不减。10月16日,农工党湖南省委、益阳市委组织省、市两级12名医疗专家及爱心企业家赴安化县江南镇茅坪村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义诊活动由农工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带队,农工党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陶洪波、副主委裴钢徽、秘书长杨波参加活动。

在前期与村委会的沟通中了解到,茅坪村部分群众家庭困难或者行动不便,对高水平专业医疗服务有强烈的需求。为此,本次义诊共开设传染科、心脑血管科、老年综合科、心胸外科、骨科、心电图、B超、疼痛科、中医内科、妇科、泌尿外科、肛肠外科等12个当地群众需求量较大的科室,为村民提供免费就诊。在为期一天的义诊中,专家们认真地倾听村民们的诉求,仔细的查看并耐心的讲解及指导。现场共接诊群众近180人,免费发放常规药物6万余元,发放血糖检测仪100份。

一直以来,农工党益阳市委坚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结合脱贫攻坚契机,希望通过精准扶贫、服务百姓、健康义诊,让更多百姓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的诊治,带动整体医疗水平,惠及当地群众,确保贫困地区村民真正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农工党益阳市委作者:汪凤姣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