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中国益阳门户网 www.yiyang.gov.cn 发布时间:2019-10-15 08:22 浏览量:
字体:

10月12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和管理科室、营业网点支部书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蔡志强、成员王朝晖到会指导。

研讨交流中,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贺国胜,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明辉分别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结合自身相关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住房公积金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蔡志强在点评发言时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基本能够按要求完成各项规定和自选动作。他要求市公积金中心在开展下阶段相关活动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处理好工学矛盾、组织好专题党课、开展好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市公积金中心作者:张云责任编辑:梁武
打印 关闭